市住建局在全市职工游泳比赛勇夺佳绩
  • 时间:2021-07-20 11:34:04 来源:局行业工会 杨国华 臧燕 阅读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720112007.jpg

7月16日至17日,市住建局代表队参加了市总工会和市机关工委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连云港市第二届职工健身运动会游泳比赛,本次游泳比赛分为青年组和中年组两个组别,包括青年男子100米蛙泳,中年女子50米自由泳和40×50米蛙泳混合接力在内的14个比赛项目。

市住建局共选派6名队员参赛,队员们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发挥了最佳成绩,其中臧燕获得机关工会主办的中年女子组50米蛙泳第一名;张贺华获得机关工委主办的中年男子组100米蛙泳第三名、中年男子组50米蛙泳第四名;赵义峰获得市总工会主办的中年男子50米蛙泳、100米蛙泳第二名。

微信图片_20210720111710.jpg

劈波斩浪,勇往直前。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住建系统职工超越自我、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参赛队员们不怕困难、一往无前的拼搏精神,必将激励住建系统广大职工干部在“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