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陈书军检查城市供水、燃气疫情防控工作
  • 时间:2020-02-05 14:04:18 来源:局办公室 阅读次数:

2月5日上午,副市长陈书军检查城市供水、燃气疫情防控工作,市住建局局长孙志伟、副局长冯龙陪同。陈书军副市长一行先后赴市自来水公司、市新奥燃气公司进行检查,听取两家公司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疫情期间供水、供气安全保供工作。陈书军副市长强调,供水、燃气是城市的重要基础设施,关系市民基本生活保障,在这特殊时期务必做好供水、燃气的安全保供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做好提前准备,保障安全生产各个环节所需物资持续供应,确保生产安全稳定。二是要做好科学统筹,各个环节工作人员进行合理排班,既保证安全生产又严格做好疫情防控。三是要做好安全生产,加大检测频次和检测力度,确保城市供水水质、水压稳定,城市燃气气压和气量充足。四是要加强人员管控,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企业员工的管控,同时,通过线上办理等方式,减少用户赴营业厅现场办理业务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