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大会
  • 时间:2021-03-02 17:19:20 来源:局机关党委 李书新 阅读次数:

IMG_9231.jpg

3月2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大会。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友君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周燕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人员、局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严查腐败窝案 净化政治生态》警示教育片,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

周燕宁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以住建事业有序发展为中心,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二是落实好“两个责任”,运用好“四种形态”;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规矩意识。

会议强调,住建系统的党员干部必须吸取深刻教训,严守纪律规矩,把好“廉洁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决不能有丝毫放松,正风肃纪必须加大力度,决不能有丝毫手软。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分管领域的内控机制建设,严格用制度管人管事。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只有知规矩、明红线,才能不越线、守底线。今年,要继续在全市住建系统开展 “比信念、比作风、比服务、比业务、比业绩”的 “五比”竞赛活动,不断推动住建事业“高质发展、争先进位、强化作风、提升能力”,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