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召开“百团进百万企业”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宣讲活动
  • 时间:2020-08-24 17:11:29 来源: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处 苏晓丽 阅读次数:

1.jpg

8月20日下午,市住建局在局218会议室召开“百团进百万企业”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宣讲活动,市住建局副局长冯龙出席活动并做主题宣讲。

冯龙在宣讲中分析了当前我市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所面临的形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部署;同时,就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夏季高温雨汛防护、高空防坠落、危大工程管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述和论述。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参会的建筑施工领域企业安全负责人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基础。

市住建局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功能板块住建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建筑施工企业负责人约150人参加了活动。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