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传达全市老干部局长座谈会议精神
  • 时间:2020-08-17 10:45:00 来源:局老干部处 刘亮 阅读次数:

1.jpg

近日,市住建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座谈会,会议主要传达了全市老干部局长座谈会精神和全市老干部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思路,各支部书记也进一步明确了住建局离退休干部的工作重点。大家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住建局老干部工作和老干部党建工作,将在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和市住建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抓好各项制度的落实,通过不同的方式同老同志加强联系沟通,及时掌握老同志的思想动态和生活需求,努力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在座谈会上还讨论研究了鼓励支持老干部、老党员为基层社会治理增添正能量事宜。

最后,局分管领导王芳对落实好全市老干部局长座谈会精神和发挥好老干部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一是对全市召开的老干部局长座谈会,各党支部要将座谈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个党员,同时,局老干部处要通过老干部微信群向老干部进行传达学习;二是老党员要讲政治,局里为每一个老干部党支部购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政治书籍,希望各支部书记先行学习,主要以自学为主,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再带领其他老党员学习;三是加强工作沟通,老干部部门要加强与老同志沟通联系,在开展工作前要多征求老同志的意见,防止打破老同志的正常生活规律,给他们增加负担;四是老干部工作者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按照“五心”“四品”的要求开展老干部工作;五是在疫情还没有完全消除的情况下,各位老同志要做好防护工作,加强自身安全和家庭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