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BIM技术专题培训会
  • 时间:2020-12-15 16:59:33 来源:局绿色建筑与科技处 王韬杰 阅读次数:

1.jpg

12月11日,市住建局举办了全市BIM技术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了上海鲁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永刚、华东大区实施总监张建以及江苏万年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信息中心主任朱弘力就建筑行业的发展现状,BIM技术发展现状、趋势及应用建议和BIM平台应用及成功案例分享等内容进行交流探讨。现场有来自全市建设主管部门、房地产开发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近200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上,由市住建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严欣春为会议致辞,严欣春对专家和培训人员的到来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BIM(建筑信息化模型)国家的相关政策和未来发展趋势。会上三位专家对BIM的发展和应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培训人员的问题进行答疑。

BIM对于建筑业而言是一次技术革命,我局将继续高度重视BIM技术,积极组织培训工作,加快提高BIM技术在我市设计、施工中的应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