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人防办组织参加省人防综合信息平台使用培训视频会议
  • 时间:2021-09-10 15:37:05 来源:局人防指挥通信处 阎春阳 阅读次数:

1.jpg

为加强我市人防系统对省人防综合信息平台的使用,进一步推进具体模块功能的应用熟练度,9月8日,我市人防办组织各县区人防办,局机关相关处室、指保中心、监管中心等单位和部门50余人,集中参加了由省人防办组织的综合信息平台使用视频培训会。市住建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陈耀宏出席会议。

会上,省人防办指挥和信息化处处长陈贵来介绍了综合信息平台使用要求及管理规定,并由技术专业人员详细讲解了指挥通信管理类应用模块、工程建设管理类应用模块、法制管理应用模块和民生服务应用模块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开展线上互动交流。通过专题视频培训,增强了大家对综合信息平台的掌握和了解,提高了对各个模块的操作熟练程度,为后续业务开展奠定基础。

会后,陈耀宏强调,市本级和各县区要积极推进综合信息平台建设,提高业务数据上报率,确保我市平台使用的活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