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设局组织召开全市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座谈会
  • 时间:2020-06-12 11:31:40 来源:局公用事业处 张弦 阅读次数:

1.jpg

为进一步推进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作,加快落实“333”精准攻坚行动方案,近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座谈会,副局长滕秀元参会,局公用处处长尹建尧主持会议。

各县区对当前提质增效工作进展、难点和存在问题进行汇报交流,省住建厅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第三方技术服务机构华北市政设计研究院对各县区提质增效工作难点和问题进行了解读,为我市下一阶段提质增效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技术指导。最后,滕秀元对全市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作的工作情况进行深入分析,要求各县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完善领导组织和工作机制,深入研究政策,推进方案编制、项目落地、“达标示范区”划分、一厂一策等重点工作,6月底前重点完成“达标示范区“划分工作。

本次会议全面评估各县区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作进展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进一步推进了全市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作的有效落实。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