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友君亲切慰问窗口一线职工
  • 时间:2021-02-19 08:39:19 来源:局办公室 卢尧 阅读次数:

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七)上午,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友君等局领导一行前往局属窗口服务单位,走访看望一线干部职工,为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为企业和群众继续搞好服务。

王友君一行来到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行政审批、产权交易、住房保障、质监站、安监站、市政公用事业发展中心等窗口,看望一线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窗口运行服务情况等。新年上班的第一天,各窗口秩序井然,工作人员精神抖擞,热情接待办事群众。王友君指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窗口工作人员勤勤恳恳的工作,希望窗口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里,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节后的各项工作,切实树立窗口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提高办事效率,把服务对象满意度作为工作优劣的重要标准,提升住建人的社会形象,为实现“两争一前列”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