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燃气专治办安全生产督导再发力 以绣花功夫绘制城市燃气安全底色
  • 时间:2020-08-28 08:46:26 来源:市燃气专治办 翟晶晶 阅读次数:

1.jpg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城镇燃气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让各液化石油气储配站、汽车加气站等燃气经营企业运营更加规范化、安全化, 8月25日,市燃气专治办组织人员赴开发区金祥液化气有限公司、连云区新奥港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检查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人员现场查看了燃气设施安全运行情况,检测仪表运行状态,现场宣传夏季高温燃气安全知识,查看燃气企业资料台账,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及时纠正,将检查发现的15项隐患问题及时交办到县区主管部门督促企业按要求整改,同时要求企业进一步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场站设备设施开展全面自查,严格按照法规规范运营。

下一阶段,市燃气专治办将持续跟进、重拳出击,提高各燃气企业和工作人员的安全管理水平,提高行业自律意识,规范市场秩序,用精细化管理和绣花功夫绘制城市燃气安全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