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建设工程(含地震工程)中级职称评审面试答辩的通知
  • 时间:2019-11-15 16:11:15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各位申报人员:

根据中级职称评审相关工作程序,并按照重点抽取学历专业不对口、申报单位主营业务不对口、事业单位申报人员以及申报材料初审过程中存在疑问的申报人员的抽取规则。经与市职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商,确定如下2019年度建设工程系列(含地震工程)中级职称面试答辩人员名单(见附件)。

请抽到面试答辩的申报人员注意以下要求:

1.请你于11月21日下周四,下午1:30之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到连云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海州区朝阳东路港城新世界3号楼)219会议室签到集中,不得迟到。

2.为方便申报人员参加面试,因故不能参加答辩人员需通过QQ号添加连云港市城乡建设局职称办公众QQ号:3399190975。做好网络视频答辩准备。请在11月21日(下周四)下午保持网络通讯及手机通讯畅通。

3.评审当天未能准时参加的现场答辩人员和联系不上、网络卡顿、无法连接的网络答辩人员,将视为面试不通过,请你合理安排好时间,确保按要求参加面试答辩。



                   连云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职称办

                       2019年11月15日


关于开展2019年度建设工程中级职称评审面试答辩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