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关于推荐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专家人选的通知
  • 时间:2021-06-15 11:33:21 来源:市住建局 阅读次数:

各县区(功能板块)住建局,市各勘察设计单位:

为推进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的实施,发挥各类专家、学者和专业技术人员在房屋设施抗震排查、鉴定和加固、应急避难场所建设等方面的技术指导作用,我局拟建立全市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专家库。现请各单位推荐专家人选,有关要求如下:

一、专家类别

房屋建筑、交通工程、水利工程、电信工程的抗震排查、鉴定、加固,应急避难场所建设等方面。

二、工作内容

参与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的研究论证、抗震排查鉴定、加固技术、标准编制、宣传培训监督检查等工作,以及提供相关技术指导。

三、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坚持原则,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责任心强,能够认真负责、客观公正地履行专家职责。

2.熟悉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和有关技术标准,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

3.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10年以上并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或通过相关专业资格认证,具备坚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在本专业范围具备较强的业务水平。

4.有较丰富的实践经验,能深入实地开展房屋建筑、重要交通生命线(桥梁)、电力网络、电信网络、水库大坝、危化品厂库加固指导及避难场所建设等业务工作。

5.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

请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于2021年6月30日前推荐专家人选,将推荐表盖章后邮寄至市住建局设计处(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凤凰大道1号港城新世界3号楼,邮编:222023)。

推荐表格电子档请发邮箱:551920328@qq.com。联系人:杨晓飞;联系电话:0518-85511109


附件:市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专家人选推荐表


连云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6月9日

附件下载: 市住建局关于推荐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专家人选的通知.docx